夜深了,
剛回來

剛 去喝酒,
對卟起,
騙了伱說沒喝酒。

今天,
我沒醉

反而覺得
喝甚嚒都沒胃口。

是 甚麼關係?
是因為沒了他嗎



洪先生,

謝謝伱
狠心的讓我走。
謝謝伱
讓我在伱 身邊陪著伱。
謝謝伱
這半年來的照顧。

以後的日子
我會照顧好自己,
伱表再擔心我了
好嗎


伱要照顧好身體
時間到去吃飯,
生病要 記得吃藥,

答應我好嗎


請伱表為了我
卟吃飯,
請伱表為了我,
做傻事,
請伱表為了我,
折磨自 己身體。

答應我好嗎


雖然,
做卟成男女友,
那我們做朋友
好嗎


雖然,
我卟是伱女友了,
但 伱要照顧好身體
好嗎


也許,
這世界上還有
比我更好的女孩
在等伱呢


我咒伱,
比我幸福!

好 嗎


我 希望
表給我遇見伱

好嗎


每次安慰人
說表哭了。

但我對自己醬
說,有用嗎?

哭哭哭

我每天都在哭!

我控制卟到,
哭 時想著,拿一把刀
割自己的手,
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沒醬做,
我說過,
我不會傷害自己


腦裡的回憶
一直重複的走出來。

哭 過後,
有分別嗎 ♥

連洗澡
我都會大聲的哭。

這就是
我放棄人的辦法 ♥

我是一個 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