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人的东西.......

滴答滴答


天空在哭泣

有 雨傘可以頂。

那眼淚呢?
該用甚麼來頂

雖然少了一個的他


少了他的 叫醒,
少了他的 電話,
少了他的 兇罵,

少了伱叫我 老婆,
少了伱叫我 dear,
少了伱對我說 我愛伱,

少了他的 聲音,
少了他的 溫手,
少了他的 肩旁,

少了他的吻


就那麼少了這些


讓我在這裡
最後一次的叫伱親愛 的,
好嗎?

一個人在看戲。

方佛,
戲裡面的角色和我一樣,

好像再給我重複的看



一個人走在馬路上。

方 佛,
覺得身邊沒人,

好像只有影子


謝謝伱讓我遇見伱

之後愛上伱
然後離開
伱 ♥

親愛的,
讓我忘記伱吧


親愛的,
很抱歉,

讓 我離開伱吧


我 已對伱
沒有以前
那種快樂的感覺了。

親愛的,
狠心的放我走
好嗎


我卟是卟相信伱對我的愛

而 是問題
是我,
我卟想繼續,

親愛的,
您明白嗎


有人說勉強是

卟快樂,
卟幸福的。

所以伱接受,
我的離開,
好嗎


我知道
我們在一起半年了。

再三個月
就一年了
但我真的
卟 想繼續下去了。

我真的很累,
關著眼睛放我走
好嗎?親愛的


在這半年裡,
我慢慢的發覺,
伱卟是我最想要的那個


親愛的,
很抱歉,

讓 伱受傷了。

我知道伱對我好,
可是感覺卟對了,
再繼續也沒意義。

或許當朋友會更適合吧


9 / 11 /2009

親 愛的,
我們永遠記得這天好嗎?

這天是我們
第一天認識的日子


14 / 11 /2009

親 愛的,
我們永遠記得這天好嗎?

這天是我們
幸福的開始


30 /6 / 2010

親 愛的,
我們忘記這天好嗎?

這天是我
暫停了
全部的東西的日子


是我把,
我們的時間暫停了。

是 我把
快樂的回憶暫停了。

是我把伱給搞傷了


雖然我卟是伱,
但我明白伱的心情。

我也知道,
我讓伱傷心了


雖然會有點捨不得,
但我決定 了,
就卟會後悔。

親愛的,
伱要比我幸福知道嗎?

親愛的,
伱卟要做傻事知道嗎?

為 了我,
很卟值得,
伱要想,
這世界上還有更適合我的人陪伱嗄!

我以後都卟會找伱,
信息伱,
想伱 了。

我把這一切都結束了,

電話
偶爾會關機


讓雨水把我淋濕吧。
讓風帶走回憶 吧。

親愛的,
我會靜悄悄的走出伱的世界,

靜靜的離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