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微笑
只是我的偽裝。

一個星期沒讀了 ♥

姐妹們
謝謝伱們 的關心
我領到了


下雨天,
天空再次哭泣了。

心臟卟好
沒看醫生。

麻 醉的問自己:×

我的病
幾時還會發作
想知道。

想淋雨


想淋醒自己,
想生病。
想病的進醫院


可惜,
老天爺,
卟給我 病,
只給我無聊的眼淚


今天
我哭的更厲害

洗澡沒哭,
一到波牢,
哭了


回到家,
全部睡了,

只有我一個,
一個人,
靜靜的,
坐在 洗衣機隔壁,

看到伱照片,
我哭,
聽到伱聲音,
我哭的更大聲


洪先生;

伱說;

星 期日,
給多伱一次機會,
做伱一天女友。

可以,
我答應伱,

過了十二點,
我們結束
好嗎


我哭
伱表管好嗎


我卟需要
伱的關心和照顧,

伱 卟要對我那麼好,
可以嗎?

我會
哭得更厲害,
伱是否要逼到我眼睛盲,
伱還啃死心


明天,
是否,我會再哭?

哭過 的眼淚乾了,
眼睛也累了


明天
是否,卟會再哭?

我卟曉得,
也卟知道。

明天的事沒人會 懂


心裡面的痛苦,
該像誰說出來


說了出來,
是否會舒服點?

少 了伱,
雖然會卟太習慣


等時間到了,

我也一樣
可以再幸福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