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2010 一个我爱的人..我们的未來...................................

我刚刚放工回家...


就想看到你..但..

我看了你的blog ...


看到你说..你要离开我..


你要离开我..我就猜到了...

但是..你说了..


[我確定了,
我想離開伱,
我不想做你女人了,
我想讓我們的時間停下來,
我不想在繼續了,
]

我真的不想给你走!!
你知道没有??!!


我看得很开..
真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作工时都在想你..想我们的未來..
呵呵..都没用了...




















你要离开我!!
我不想!!
但..........我不得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