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bay.......

在工作的我还是一样在想你.......


在工作时的我的眼睛可以流下泪水....
心好疼...
我忍...
也忍不到心里的痛...

我最爱的人为什么要离开我?!


我和他不可以不分开吗?!


我想和他一起一辈子不可以吗?!



作么要离开我?


你不爱我了吗?
你对我对到闷了吗?!



做么非离开不可?

每天我都很辛苦的走下去..
你知不知道到?
今天做工时我的心胸有痛起来了...
有你..我怎样东我也可以站回起来...

我只想到..要是我站不回起来..
你会伤心...

今天..我一想到你离开我...
我不想站回起来...
我想睡下去...我想在也起不来...



没有你的曰子过得好没意识...









我不要!!

我不要分开!!是不是我说我不要分你会还是将爱我?!
是不是我不要你就不在离开我?!





太想你..我去了很多地方找你...
我只想看看你...


但我也找不到你..只能在你家楼下...看你的家..想你...
想看看你...


但我只看到你和他们一起有说有笑...
心更疼了...
不想给你看到我心疼的样子...











我真的................










不想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