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7 dulan的咯!!!

干你们妈的!
钱会借!还时不知道死去哪里了!!
干你爸!我饿9 7 死你们就知道!
当9 我水鱼啊?!
mcb!我在也不会用钱在你们身上!!
mahai!朋友是酱 !
家人是酱!
女朋友也是酱!
mahai我不傻到死咯!
不是被骂被气...不然就累到死..没钱用!!
mahai我在忍不到不要说什么朋友!
打9 7 你们!
save 钱?
o0o 67 !
都给人当水鱼拿去用料咯!!
会借不会还!
你们饿9死也不干我事!
有钱就拿去don bo "
pukima !!
不7 爽时sms你你又不知道在做什么lin !
又不知道你又在做什么lin !
很9 dulan的你懂吗?
不要在让我对你们反感!!

1 月20
今日运程
天秤座 (09/23 - 10/23)
爱情: 不要抓狂,小心你的伴侣有出轨的可能。[讲不听的!]
事业: 如果你学懂怎样编排工作,你便不会忙得应接不暇。[有人会懂么?懂时都作9死了!]
健康: 请好好监视你胃部的情况。[死了也没人diu 拉]
很7准!什么都烦!!!!
去死啦!2012还不到的?在等什么lin 哦?〉??!!